立里瑶

文画双修者,coser
全职 aph 原耽 小英雄
更新缓慢
扩列1005855447

【喻黄】随笔

/单纯发刀
/无头无尾
/王杰希朋友身份客串

他没想着离开。他就拿着票,拎着个行李箱回头望。
“嘿,你个绝情的傻逼。”
他想。“你是想着我想开了回去抱你吗。”
黄少天的眼睛有点酸,他又不想丢人,只好假装自己迷了眼睛用指尖搓搓眼角,这一刺激就更忍不住了,一个大小伙子站在候车室里哭的不成样子。
路人怎么会管呢,当个热闹笑话也就过去了。

其实喻文州想跑去火车站,他想着他和黄少天还不会结束,还有挽回的机会。也许他们并没有吵架,只是情侣间最平常的打闹。
他看着这个失了烟火气的房子,凌乱的被褥,翻倒的座椅,还有破碎的相框,里面有他们的合影,就站在巴黎铁塔下的自拍。
喻文州有些颓丧,把自己陷在沙发里,想哭,哭不出来。太...

2018-11-12

【:)冷静】看不下去了

每天蹲粮 一看十多条本来很开心结果全是撕逼。。。。
预警看不见是瞎吗
all喻tag自己动脑子想想什么意思
喻文州就是喻文州,个人tag怎么不能打了,预警都写了你不看不就行了
那你这么说,我雷韩喻,那我就要骂写韩喻的不让他们打喻文州个人tag?
🙃🙃🙃去您妈的
🙃🙃🙃呵呵

2018-06-26

突然想了一下
背景大概是二战?
艾米丽要和奈布结婚了,但是奈布怕自己在战场发生不测会伤害到艾米丽日后的生活不想和艾米丽结婚
然后被艾米丽骂x
大概就是“奈布你他妈就是个懦夫!我等了你那么久,你就因为这个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在你眼里这么脆弱吗?我是个医生,救死扶伤,要是你真的这么想,我就跟着你,跟着你上战场”
。。。。ooc属于我
有时间写一下吧

2018-06-04

送给大家和自己的一段话

是这样了👏👏👏
以前也抱怨过为什么别人画的比我烂却有人叫他太太
后来就不去想了,我自己画的开心就好啦,,我自己有自己的进步就好啦

镭射可乐:

是这样的,总觉得永远学不完
永远希望下一次能画的更好
希望明年能画的更好
但也永远是“不够好”的
PS:大家去原微博看大大的作品吧反正我是跪着刷完的


邬東蠠的鹿咦酱:



在微博看到一个太太说的话,感触很深。
我还能努力,所以没关系。
以下是太太说的话👇
微博:@Cgron



记得有朋友也有微博上的朋友问过我或者告诉过我,你需要经营一下自己的微博了,为什么你才这么点粉丝,要混圈子,要多画同人,要...

2018-05-09
1 / 5

© 立里瑶 | Powered by LOFTER